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英国核潜艇基地12年间超500起事故

2018-11-21 20:35: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英国国防部高官斯图尔特·安德鲁在回应议员质询时披露了这一数字。“法斯莱恩基地是英国大部分核潜艇的母港,12年来,当地记录了共计505起事故。这些事故包括丢失、设备故障、人为失误或程序错误。”

5、

英国核潜艇基地12年间超500起事故 每周一次以上

【环球时报综合报道】英国国防部承认,从2006年以来,英国核潜艇基地已经发生各种事故多达505起。

据英国《每日邮报》19日报道,英国国防部高官斯图尔特·安德鲁在回应议员质询时披露了这一数字。“法斯莱恩基地是英国大部分核潜艇的母港,12年来,当地记录了共计505起事故。这些事故包括丢失、设备故障、人为失误或程序错误。”

尤其让英国媒体担心的是,他提到2006年到2007年期间曾发生过两起“A类事故”。所谓“A类事故”是出现超过限度的放射性物质“已经或很有可能”释放到周围环境中。不过安德鲁表示“这些事件都没有对海军基地的任何工作人员或任何公众的健康造成损害。”

报道注意到,近年事故的发生率呈上升趋势,“近年几乎每周都有一次以上的事故,让我们看到年久失修的法斯莱恩基地是多么危险”。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