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日本自卫队出车祸 所涉车辆上装有反导系统装备

2018-11-08 10:09:2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本航空自卫队一辆卡车日前在行驶时突然“闯入”路旁民宅,两名自卫队员被困车内,被迫向消防部门求救。

【环球网报道 记者 屈腾飞】日本航空自卫队一辆卡车日前在行驶时突然“闯入”路旁民宅,两名自卫队员被困车内,被迫向消防部门求救。

日本NHK电视台11月7日报道称,当日上午8点半左右,日本航空自卫队三泽基地第6高射群所属的一辆卡车,在青森县338国道行驶过程中突然与路边民宅相撞。被撞民宅的一层大部损坏,但由于当时民宅主人不在家,因此没有受伤。另一方面,卡车上的两名自卫队员在撞击中头部受伤,被困在车内无法移动,被迫向消防员求救。

航空自卫队称,涉事卡车上装有陆基反导系统的无线传输设备,事故发生时该车刚结束与美军的联合演习,正在返回三泽基地的途中。

据报道,事故现场道路属于单行道且有一个右转弯,目前警方正在调查详细原因。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