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将研制出飞到西班牙和加拿大的无人机

2018-11-06 18:3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武装力量机关报《红星报》报道称,俄即将完成无人机的研制,如果这些无人机从加里宁格勒州起航,则其活动半径将使之到达欧洲大陆的任何地方,或者说如果从楚科奇起飞,则可以到达加拿大。

5、

媒体:俄将研制出能够飞到西班牙和加拿大的无人机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1月6日电 据俄罗斯武装力量机关报《红星报》报道称,俄即将完成无人机的研制,如果这些无人机从加里宁格勒州起航,则其活动半径将使之到达欧洲大陆的任何地方,或者说如果从楚科奇起飞,则可以到达加拿大。

该报称:“即将完成对能够遂行达3000公里纵深任务的未来综合体的研制工作。”

消息说,近6年来已组建约40支无人机部队和分队。为其供应了1800多飞行器,能够实施长达500公里距离的侦察。

该报还提到,近些年来武装力量恢复了修理营和修理连。

6年前,2012年11月6日,谢尔盖∙绍伊古被任命为俄国防部长。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