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7000美国大兵开进北国首都 酒吧老板数钱手抽筋

2018-10-31 10:03:27 作者: 虹摄库尔斯克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冰岛首都雷克雅末克当地媒体报道,参加北约最大的“三叉戟接点”演习的7000名美国大兵进驻该地,对于这个世界上最北部的首都,只有11万人左右的不大的城市来说,这7000名美国大兵带来的各种保障压力是非常大的!

7000美国大兵开进北国首都 酒吧老板数钱手抽筋

作者:虹摄库尔斯克

最近,据冰岛首都雷克雅末克当地媒体报道,参加北约最大的“三叉戟接点”演习的7000名美国大兵进驻该地,对于这个世界上最北部的首都,只有11万人左右的不大的城市来说,这7000名美国大兵带来的各种保障压力是非常大的!

不过,对于那些酒吧、酒馆、饭店来说,确实前所未有的赚钱机会。因为美国军队管理虽然也比较严格,但是对于这些在国外服役的美国大兵来说还算可以的,加上真正的演习还没有真正开打。于是乎这些美国大兵就三三两两外出找乐子,领略冰岛独特的风土人情。

很快,这些大兵涌进雷克雅末克的酒馆开始畅饮。对于这些带着金美元来的美国大兵,酒家老板当然是敞开了供应,啤酒管饱。

结果这些美国大兵非常喜欢冰岛本地的啤酒,很快造成雷克雅末克这个城市啤酒紧张。因为连续数日的风卷残云一般的喝啤酒,市中心几个著名的酒吧首先出现啤酒售罄的情况,然后蔓延到了首都其他地区的酒吧。

这个只有100平方公里不到的小首都,其啤酒储备也很快被这些酒吧的进货所扫荡空。啤酒厂不得不加班加点重新生产更多的啤酒来满足7000美国大兵的胃。当然,对于酒吧和厂家来说,这是一年里面赚的最多的。

但是,负责城市治安的警察可就不这么想了!该市发生了多起美国大兵喝得大醉的情况,要将这些大兵送回军营也是一件麻烦事,还好还没有大兵酒后闹事的情况发生!

有意思的是,在演习过程中,美军还发生了一起装甲车翻车事件,还不知道是不是喝醉酒的大兵干得呢!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虹摄库尔斯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