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白头盔”已开始演拍在叙使用化武的挑衅行动

2018-10-30 12:20:4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驻叙利亚停火调解中心主任弗拉基米尔·萨夫琴科中将中将表示,“白头盔”已开始演拍有当地居民不认识的人员参加的使用化学武器的挑衅行动。

5、

俄驻叙调解中心:“白头盔”已开始演拍在叙使用化武的挑衅行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30日电 俄罗斯驻叙利亚停火调解中心主任弗拉基米尔·萨夫琴科中将中将表示,“白头盔”已开始演拍有当地居民不认识的人员参加的使用化学武器的挑衅行动。

俄国防部信息与大众传媒司援引他的话称:“目前‘白头盔’组织成员正进行有当地居民不认识的人员参与下的演拍。”

俄国防部:白头盔计划为外媒拍摄一段叙利亚化武袭击片段

俄国防部:白头盔计划为外媒拍摄一段叙利亚化武袭击片段

他指出,根据俄驻叙调解中心收到的信息,在接触线区的居民点马勒,武装分子挑起对叙军军人的火力回击。之后,在非法武装部队控制的地区将排演据称用叙军分队制造的装有有毒物质的炮弹的炮击。

萨夫琴科补充道:“之后会向世界展示政府军再次使用‘化学武器’袭击造成的死伤者。不排除,同时武装分子将试图夺取将阿扎兹和阿夫林市之间其阵地隔离开的泰勒里法特市(Tell Rifaat)。”

他还说,调解中心密切跟踪该地区的情况并将及时向公众通报事件的进一步发展情况。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