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南部军区接装最新型“道尔-M2”防空导弹系统

2018-10-29 11:30: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南部军区新闻处处长瓦季姆∙阿斯塔菲耶夫对记者透露,驻扎在弗拉季高加索的南部军区防空导弹分队专业兵接装了一营套最新型防空导弹系统“道尔-M2”。

5、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顿河畔罗斯托夫10月29日电 俄罗斯南部军区新闻处处长瓦季姆∙阿斯塔菲耶夫对记者透露,驻扎在弗拉季高加索的南部军区防空导弹分队专业兵接装了一营套最新型防空导弹系统“道尔-M2”。

目前防空兵正在准备武器和技术装备以继续通过列车向位于阿斯特拉罕州的跨军种靶场调动。

军人们在野战条件下将通过防空导弹系统展开和做好使用准备、发射装置装填次序、对空中目标实施侦察并按危险程度加以分类的标准考核。

据消息,在准备工作的最后阶段,“道尔-M2”防空导弹系统的分队人员将进行首次射击。阿斯塔菲耶夫称:“在完成战斗射击后,兵团防空分队将乘新型战斗装备抵达常驻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