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称美侦察机操纵无人机攻击俄驻叙基地

2018-10-25 22:01:56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宫认为,有关美国侦察机曾在一次俄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遭袭击期间操控无人机的消息令人震惊。

6、

克宫称美侦察机操纵无人机攻击俄驻叙基地一事令人担忧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25日电 俄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克宫认为,有关美国侦察机曾在一次俄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遭袭击期间操控无人机的消息令人震惊。

此前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福明表示,在一次针对俄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无人机大规模袭击期间,美国P-8波塞冬侦察机对这些无人机进行了操控。

佩斯科夫向记者表示:“这是非常令人震惊的消息,毫无疑问,没有任何人应该对此质疑,所有结论、相关分析将由俄军方作出,其实在该消息发布前就已经作出了。只有军方可以给出这一情况的细节。”

恐怖分子积极在叙利亚境内使用无人机,包括在袭击赫梅米姆时。仅在今年8月,基地防空设施击落了47架无人机。俄罗斯国防部多次指出,尽管其貌不扬,但这些无人机应用了现代技术,包括导航系统、操控和抛出爆炸装置。据俄军方表示,这清楚地表明,拥有这种设备生产技术的某一方已将其提供给了国际恐怖主义组织。

美国协调了无人机对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攻击

美国侦察机波塞冬-8

美国协调了无人机对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攻击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亚历山大∙福明表示,无人机针对俄罗斯驻叙利亚赫梅米姆空军基地的大规模袭击是由一架美国侦察机操控的。

俄罗斯国防部副部长亚历山大·福明

俄副防长:现代恐怖主义已成为有利可图的生意

"当时同时派出了13架无人机,它们在统一指挥下步调一致进行作战,这个时候美国侦察机"波塞冬-8"在地中海水域停留了八个小时。"福明在北京举行的第八届国际香山安全论坛上说。

如果有无线电电子抑制的话,无人机既可以采用自动模式也可以采用手动模式。福明说,这种手动控制不是某个农民来完成,而是由配备了现代化技术的正常的"海神-8"来完成。他说,遭遇电子战后,无人机撤退接受新的命令。 "无人机开始被从太空操控,得到进攻哪里有机会攻击的提示,然后被全部摧毁。"福明总结说。 发生攻击的时间不详。

叙利亚恐怖分子积极使用无人机,特别是在攻击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时。 仅在今年8月,俄罗斯基地的防空系统就摧毁了47架无人机。俄罗斯国防部反复指出,尽管无人机外观不伦不类,但是使用的却是先进的导航、控制和炸弹投放技术。俄罗斯军方认为,这清楚地表明,掌握无人机生产技术的某一方向国际恐怖组织提供了这种技术。

福明在香山国际安全论坛上说,此外,叙利亚恐怖分子掌握有进入俄罗斯飞机使用的无线电频率的技术能力。 "这需要特殊的设备。"福明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