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安全顾问:美国不会容忍中国威胁美军官兵

2018-10-13 17:2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在接受 Salem Radio Network电台采访时表示,美国不会针对中国威胁驶入南海的美军舰官兵持忍耐态度。

6、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美国不会容忍中国威胁美军官兵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13日电 美国总统国家安全顾问博尔顿在接受 Salem Radio Network电台采访时表示,美国不会针对中国威胁驶入南海的美军舰官兵持忍耐态度。

博尔顿说:“我们不会容忍威胁美军官兵的情况。我们计划保护国际航道。中国方面应当明白这一点”。

他指出,中国长久以来“滥用国际秩序”,但现在是美国“做出反击”的时候了。他表示,英国和澳大利亚增加了军舰进入南海巡航的频率,而美国在研究开发南海自然资源的问题,并且这不取决于中国是否采取合作的态度。

他说:“这不是中国的省份,也不会成为中国的领土”。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