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S-300让美国心虚?国防部加紧F-35“隐身”测试

2018-10-11 08:18: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美国五角大楼决定为F-35隐形战斗机追加更多的测试,对此印媒分析称,“这意味着美国不确定F-35战机的隐身性能能否对抗俄S-300防空系统”。与此同时,俄方称S-300的部分技术已被美国“窃取”。

1539174756215643.jpg

图为F-35隐形战斗机(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原标题:S-300让美国心虚?美国防部加紧F-35“隐身”测试

海外网10月10日电 近日,美国五角大楼决定为F-35隐形战斗机追加更多的测试,对此印媒分析称,“这意味着美国不确定F-35战机的隐身性能能否对抗俄S-300防空系统”。与此同时,俄方称S-300的部分技术已被美国“窃取”。美方的一系列动作被认为与俄罗斯向叙利亚交付S-300防空导弹系统有关。

据俄罗斯卫星通讯社10日报道,俄罗斯向叙利亚部署先进的S-300防空导弹系统给美国和以色列“敲响了警钟”。五角大楼宣布,第五代F-35闪电II战机的全面作战测试将于11月开始,而不是先前计划的9月,因为美国军工企业洛克希德·马丁公司(Lockheed Martin)未能及时升级战机上的电脑软件。

3-放空.jpg

S-300防空系统资料图(图源: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而与此同时,俄罗斯金刚石-安泰防空系统公司(Almaz-Antei)设计局的前总经理伊戈尔·阿瑟贝里(Igor Ashurbeili)则称,S-300的部分技术已被美国窃取。

文章援引印度《欧亚时报》的评论说,美国设计F-35隐形战斗机就是为了击败S-300防空系统,“美国五角大楼决定为F-35隐形战斗机追加更多的测试,这并不是没有原因的。这意味着美国不确定F-35战机对抗俄S-300防空系统时的隐身性能”。

1539175600191358.jpg

美国国防部长吉姆·马蒂斯9月24日在五角大楼接受记者采访,抨击俄罗斯将向叙利亚军队提供S-300防空系统。(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据报道,在伊朗向俄罗斯购买S-300时,以色列就曾付给希腊一大笔钱,以便获得权限研究这一防空系统。以色列区域合作部长哈内格比(Tzachi Hanegbi)于本月早些时候表示,S-300防空系统的作战能力一直以来都是以色列制定战略规划时的重要考量因素。

据悉,以色列将会从美国那里收到50架F-35闪电II战机,升级后,这些战机将被更名为F-35I“伟大”(Adir)。目前以色列已有8架此种战机。

9月17号,俄军一架电子侦察机被叙利亚防空火力击落,机上15名俄罗斯军人遇难。俄方认为,由于以色列战机在轰炸叙利亚目标时拿俄罗斯军机当掩护,致使俄罗斯军机被叙误击落。随后,俄罗斯便宣布将向叙方交付S-300防空导弹系统,以保障俄军在叙利亚境内的安全。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