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乌国防部:切尔尼戈夫州军火库发生爆炸

2018-10-09 17:2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乌克兰武装力量公共关系局9日表示,该国切尔尼戈夫州一座军火库发生爆炸。消息称:“当地时间3时30分从第6军火库负责人处传来消息,切尔尼戈夫州伊奇尼亚地区技术区发生爆炸。”

1、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10月9日电 乌克兰武装力量公共关系局9日表示,该国切尔尼戈夫州一座军火库发生爆炸。

消息称:“当地时间3时30分从第6军火库负责人处传来消息,切尔尼戈夫州伊奇尼亚地区技术区发生爆炸。”

爆炸规模仍在确认。据称,当地所有相关部门和机构已及时得到通知。

消息强调:“正在疏散人员。设置了事故救灾指挥部。”

该部门补充称,乌克兰切尔尼戈夫州全境及与俄乌边境沿线地区在爆炸后实行限制措施。

鉴于军事仓库发生爆炸,方圆20公里的空域封闭,铁路和公路交通暂停。

乌克兰武装力量总参谋部在其联书上发布消息表示,该国切尔尼戈夫州军火库爆炸事故未造成军人和平民伤亡。

消息称:“爆炸事故没有导致军人、军队工作人员和当地居民受伤或者遇难。财产损失程度正在评估之中。”

消息还指出,截至当地时间早晨7时(北京时间12时)每秒钟还有2至3起爆炸发生。

据称,一辆GPM-54履带式消防坦克已经参与灭火,近期还将有4辆消防坦克。另有3辆消防水车也投入了工作。

乌克兰发生爆炸的军火库内有约8.8万吨弹药

俄罗斯卫星通信社基辅10月9日电 乌克兰国家紧急情况局9日发布消息指出,该国切尔尼戈夫州伊奇尼亚地区正在燃烧的军火库内有约8.8万吨弹药。

当地时间凌晨3时30分乌克兰北部的切尔尼戈夫州伊奇尼亚地区一座军火库发生爆炸。爆炸发生后,当局对切尔尼戈夫州全境及与俄乌边境沿线地区采取限制措施,即关闭半径20公里范围的空域,暂停铁路和公路运输。据介绍,该军火库面积约为682.6公顷,其中技术基础设施面积为402公顷。目前尚未有关人员伤亡的消息。

该局表示,截至当地时间9时(北京时间14时)军火库所在区域还有火情和零星的爆炸。据数据,仓库内有大约8.8万吨弹药。

救援人员证实,军火库内没有化学武器。目前约1.2万人已被紧急疏散。

2、

3、

4、

5、

相关报道视频截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