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评论 / 正文

美上将称俄“口径”导弹的强大功能令人印象深刻

2018-10-06 10:26:1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海军上将詹姆斯·福戈三世认为,俄罗斯新型导弹“口径”的功能强大,令人印象深刻。

美海军上将称俄“口径”导弹的强大功能令人印象深刻

2、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10月5日电 美国海军上将詹姆斯·福戈三世认为,俄罗斯新型导弹“口径”的功能强大,令人印象深刻。

美国欧洲及非洲海军司令部司令、北约盟军那不勒斯联合部队司令部司令詹姆斯∙福戈海军上将10月5日在美知名智库大西洋理事会(Atlantic Council)举办的活动上说:"俄‘口径'导弹是一种令人印象深刻的导弹,一款对地打击巡航导弹。若发射从包括里海在内的任何海域,该导弹会打击欧州所有国家的首都。"

俄罗斯海军8月22日发射了100枚舰载和潜射"口径"巡航导弹,对叙利亚境内恐怖分子阵地进行了打击。俄罗斯国防部指出,摧毁了166处目标。

"口径"巡航导弹的射程约为2500公里。2015年10月7日,俄军首次用"口径"导弹打击叙利亚境内武装分子营地。自此,该导弹多次被用来打击其在叙利亚的目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