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刚送叙利亚S300导弹 技术已经遭出卖

2018-09-29 20:23: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就在叙利亚欢呼终于迎来S-300导弹之时,却传来了意外消息,以色列军方透露,该国空军对于S-300根本没有任何担心,因为在此之前俄罗斯一个“准盟友”已经向以色列开放了S-300导弹的全部关键技术。

俄刚送叙利亚S300导弹,转头就遭出卖,这国公开全套技术

日前,中东地区最引人关注的新闻就是俄罗斯军机被击落之后,一怒之下向叙利亚提供S-300防空导弹了,据俄国防部消息,俄军已经开始向叙利亚交付这款先进的防空系统,由于叙利亚防空部队早在几年之前就已经接受了相关培训,因此能够在最短时间内形成战斗力,叙俄军方信心满满地表示,在获得了S-300防空导弹之后,叙利亚防空形势将大为好转,未来以色列和美国战机无法再在叙利亚领空“来去自如”了,然而就在叙利亚欢呼终于迎来S-300导弹之时,却传来了意外消息,以色列军方透露,该国空军对于S-300根本没有任何担心,因为在此之前俄罗斯一个“准盟友”已经向以色列开放了S-300导弹的全部关键技术。

这个国家并非乌克兰,而是和俄罗斯同属东正教的希腊,虽然希腊是北约成员国,但是和俄罗斯的关系非常密切,从后者购买了大量的武器装备,包括S-300防空导弹、T-80主战坦克、BMP-3步兵战车还有“欧洲野牛”气垫登陆船,在获得了S-300防空导弹之后,希腊将其部署在了靠近土耳其的海上岛屿,这样一来土耳其战机一起飞就能被监控和拦截,可以说俄罗斯帮了希腊的大忙。

然而希腊方面却辜负了俄罗斯的信任,据以色列军事专家透露,以色列空军对于S-300防空导弹非常重视,因为伊朗、叙利亚等中东敌对国家都希望引进这款防空系统,因此为了进行充分的应对,以色列近年来和希腊达成了协议,派出战斗机部队赴希腊和S-300防空系统进行实战模拟训练,在此之前希腊开放了全部的关键技术,比如说S-300防空导弹的雷达系统模式,以及拦截战机时的作战机制,这样一来在以色列空军的眼中,即使叙利亚获得了S-300防空导弹,也根本不存在任何秘密。

对于希腊的“反水行为”,俄罗斯军事专家表示这是赤裸裸的背叛,毫无疑问要影响S-300的防空效果,但是俄专家强调,向叙利亚提供的S-300导弹是最新批次,电子系统和导弹本身都经过了升级,比希腊在20年之前购买的S-300防空系统要先进的多,基本上已经脱胎换骨,因此依然能够对以色列空军形成巨大的威胁。但是军事专家指出,俄罗斯的解释并不能让人信服,以色列目前已经接收了12架F-35A隐形战斗机,虽然叙利亚S-300经过了升级,在五代机的面前有多少生存能力,外界普遍都不看好,很可能为了一劳永逸解决威胁,以色列空军将出动隐形战斗机将叙利亚S-300防空导弹全部消灭以绝后患。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腾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