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国防部:以色列空军应对伊尔-20空难负责

2018-09-23 18:4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少将表示,以色列F-16飞行员有意识的以俄罗斯伊尔-20飞机作为掩护,躲避叙利亚防空系统的打击。

2、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9月23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新闻发言人科纳申科夫少将表示,以色列F-16飞行员有意识的以俄罗斯伊尔-20飞机作为掩护,躲避叙利亚防空系统的打击。

2、

俄罗斯国防部将公开俄伊尔-20坠毁的细节

他在新闻发布会上说:“特别强调一点,在看到俄罗斯伊尔-20飞机后,以色列飞行员以该机作为掩护躲避叙利亚导弹的打击,继续在该地区实施机动。”

科纳申科夫指出,叙利亚导弹于22点03分击中俄方飞机。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补充说:“以方飞行员不会不知道,伊尔-20的雷达反射面要远远大于F-16飞机,俄罗斯飞机将是防空导弹的首选目标。”

科纳申科夫少表示,以色列空军向俄方提供了其9月17日对叙虚假攻击地点信息,使俄方误入迷途,未能将伊尔-20引导至安全区,以方此举导致伊尔-20被击落。

他说:“以色列空军代表在热线通话中告知俄方,以空军计划打击的目标位于叙利亚北部。”

科纳申科夫少将指出,以色列空军没有攻击叙利亚北部目标,而是袭击了该国西部的拉塔基亚地区,拉塔基亚市是叙利亚西部地中海沿岸城市。随后,在叙利亚北部上空的伊尔-20机组人员收到指示,被要求离开任务区向南返回基地。

俄罗斯国防部发言人说:”以色列军官用错误攻击地点信息误导俄方,使伊尔-20未能被引导至安全区。“

他说:“客观证据显示,造成15名俄罗斯军人遇难的以色列空军飞行员要么是不专业,要么是过失犯罪。因此,俄方认为,伊尔-20悲剧应由以色列空军和规划此行动的人负全责。“

科纳申科夫表示,被以色列飞行员用作躲避叙利亚防空火力掩护的俄罗斯伊尔-20侦察机机组人员曾试图自救,实施紧急降落。

他说:“22点03分,叙利亚防空导弹击中雷达反射面更大(与F-16相比)且距离更近的俄罗斯伊尔-20飞机。机长在获知飞机起火后紧急下降高度。22点07分,俄罗斯伊尔-20侦察机从雷达屏幕上消失。“

此前,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莫斯科时间9月17日23时左右,俄罗斯一架伊尔-20飞机返回赫梅米姆基地途中在地中海上空距离叙利亚海岸35公里处失联。

同时,4架以色列空军的F-16飞机用制导炸弹对拉塔基亚市地区的叙利亚目标实施了打击。以色列飞行员利用俄罗斯飞机作掩护,将俄飞机置于叙防空火力下,致使伊尔-20被叙利亚S-200防空系统导弹击落,造成15名俄军人死亡。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