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海军在日本海举行大规模演习 日本担忧

2018-09-16 18:58: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法媒称,参加俄罗斯史上最大规模军演的俄海军15日在日本海举行演习,尽管东京对俄在该地区的军事集结感到担忧。

俄海军在日本海举行大规模演习 法媒:日本感到担忧

参考消息网9月16日报道 法媒称,参加俄罗斯史上最大规模军演的俄海军15日在日本海举行演习,尽管东京对俄在该地区的军事集结感到担忧。

据法新社15日报道,此次演习是“东方-2018”军演的一部分,该军演于11日在俄罗斯东部开始。

俄国防部长谢尔盖·绍伊古称,此次军演是俄罗斯史上规模最大的演习,有近30万名军人、3.6万辆军车、1000架飞机和80艘军舰参加。

报道称,此次军演还在东西伯利亚和远东地区举行,中国军队参加了演习。

15日,俄罗斯武装部队模拟了在空军和炮兵部队的支持下,海军陆战队在远东滨海边疆区克勒克半岛上的军事训练场攻占海岸线的场景。

德米特里·科瓦连科少将对记者说:“此次演习的特别之处在于,它涉及海军陆战队、空军、太平洋舰队军舰、炮兵、工兵及其他专业人员。”

俄军15日在俄罗斯滨海边疆区开展登陆演习(法新社)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