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事历史 / 正文

澳绝密部队曾参加越战 监听对手提供预警

2018-09-09 18:59: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澳大利亚揭开了越战一支绝密部队的神秘面纱,老兵得以获得表彰。报道称,547通信兵部队服役伊始就与敌军接触,为一支美国情报部队监控通信。

保密52年!澳绝密部队曾参加越战 监听对手提供预警

美国商业内幕网站9月1日发表了题为《越战绝密部队获得承认》的报道。

澳大利亚揭开了越战一支绝密部队的神秘面纱,老兵得以获得表彰。

报道称,547通信兵部队服役伊始就与敌军接触,为一支美国情报部队监控通信。

澳大利亚国防人力部长达伦·切斯特9月1日发表声明称:“由于这支部队的行动极为机密,他们在越南的存在依然是严守的秘密。”

“即使现在,这支部队都不会出现在澳大利亚特遣部队拟定的众多地图上。”

资料图片:越战期间,澳大利亚士兵准备搭乘直升机撤离。

资料图片:参加越战的澳军士兵战地留影。(图片来源于网络)

报道称,尽管几十年来,他们的工作不为人知,但是现在这支部队的成员将获得英勇十字勋章以及嘉奖,总督彼得·科斯格罗夫正式批准了这个奖赏。

报道称,547通信兵部队成立于1966年,并在美国情报网络的帮助下部署至越南。

他们的主要任务是定位及监听敌方电台信号,确定敌方军队力量、位置以及未来意图。

报道称,这支部队因挽救己方大量人员生命而获得荣誉,他们还就敌方对澳大利亚、美国以及泰国部队可能发动的袭击提供预警。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参考消息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