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朝鲜建国70周年阅兵未展示洲际弹道导弹

2018-09-09 17:53: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朝鲜9月9日在首都平壤举行了阅兵仪式,以庆祝建国70周年。数千名官兵参加了阅兵式,展示的武器包括坦克和火炮,但洲际弹道导弹却没有亮相。

5、

媒体:朝鲜建国70周年阅兵未展示洲际弹道导弹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东京9月9日电 朝鲜9月9日在首都平壤举行了阅兵仪式,以庆祝建国70周年。数千名官兵参加了阅兵式,展示的武器包括坦克和火炮,但洲际弹道导弹却没有亮相。

日本和欧洲媒体报道称,通过分析卫星照片和消息人士透露的信息,朝鲜没有展示洲际弹道导弹。

共同社报道称,金正恩检阅了阅兵式,但却没有发表讲话。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长金永南代替金正恩发表了讲话。俄罗斯联邦委员会主席马特维延科和中国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栗战书出席了阅兵式。此外,近140名外国媒体记者获准对阅兵式进行报道。

报道称,平壤市内没有像往常那样悬挂宣传朝鲜核武和导弹研究成果的标语。这次悬挂的标语内容是呼吁国家经济蓬勃发展。朝鲜媒体尚未就阅兵式发表评论。

法新社报道阅兵式期间展示的武器。报道指出,"朝鲜官兵、火炮和坦克在平壤市中心一一接受金正恩检阅,但展示的最大号导弹却是短程导弹"。

2017年12月联合国安理会通过了对朝新的国际制裁,它是史上最严厉的制裁。决议编号第2379号。其中,制裁不仅面向与朝鲜的进出口,而且还要求第三国拒绝朝鲜劳工。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