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28艘军舰通过宗谷海峡 日:正开展警戒监视

2018-09-04 19:27:2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本防卫省9月1日称,俄罗斯海军28艘舰艇但当日从鄂霍次克海(Okhotsk)经北海北部的宗谷海峡,驶向日本海一侧。

原标题:俄28艘军舰通过宗谷海峡 日官房长官菅义伟:关注俄军远东动向

[环球网报道 实习记者 杨璐]日本防卫省9月1日称,俄罗斯海军28艘舰艇但当日从鄂霍次克海(Okhotsk)经北海北部的宗谷海峡,驶向日本海一侧。

宗谷海峡位于俄罗斯萨哈林岛(库页岛)和日本北海道岛之间,是重要的战略通道。 图源:中国日报网

宗谷海峡位于俄罗斯萨哈林岛(库页岛)和日本北海道岛之间,是重要的战略通道。 图源:中国日报 

日媒9月4日报道,官房长官菅义伟在当日上午举行的记者招待会上表示:“将继续关注俄罗斯军队的极东的动向”。他还称:“正切实在日本周边开展警戒监视活动。”

关于俄罗斯在北方四岛的军事活动日趋频繁,菅义伟表示“这与我国的立场相悖,已借各种机会提出了抗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