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叙利亚迎来转机!25艘俄军舰强援地中海

2018-09-01 20:33: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叙利亚的一场大战即将来临,美俄军队都已经在紧急部署。美军这回可是下了大手笔了,海上的战舰已经开赴波斯湾海域,陆上的各导弹车也都差不多到位。俄罗斯海军将有大批的军舰和潜艇被部署到地中海东部。

叙利亚迎来转机!25艘俄军舰强援地中海,两个美国人帮叙抵抗美军

众所周知,叙利亚的一场大战即将来临,美俄军队都已经在紧急部署,从相关的消息中我们可以了解到,美军这回可是下了大手笔了,海上的战舰已经开赴波斯湾海域,陆上的各导弹车也都差不多到位,至于说天上的,已有消息称,美军的B-1B轰炸机携带大量弹药已成功到达美军基地。这样的海陆空全方位部署无疑对叙利亚来说是极大的威胁!

而就在人们皆以为叙利亚这回要危险了的时候,却突然画风一转,迎来了转机!据环球网8月30日报道,《耶路撒冷邮报》当日消息,俄罗斯海军将有大批的军舰和潜艇被部署到地中海东部。而谁不知道,叙利亚的海岸线就在地中海东部,这相当于是俄罗斯摆明了要护叙利亚护到家门口的意思。而从俄罗斯国防部的消息中得知,这批舰艇的数量有25艘之多,并且在9月的第一周,这25艘俄军舰艇就会强援地中海。

从俄罗斯在叙利亚两大军事基地来看,赫梅米姆空军基地有数十架战机已经陆战武器,而在港口的海军基地则会接纳这回的大批舰艇。这样的实力对于美军千里迢迢派遣来的战机、战机不遑多让,叙利亚的危机明显会因为俄军的再次加码而得到缓和。

不仅如此,原本就有消息表示美军这大肆部署可能是想再次导弹打击叙利亚,而非常搞笑的是,连其“自己人”都不帮自己人。据海外网8月30日报道,有两个美国人一直在用算法帮助叙利亚组建完善的防空预警网抵抗美军的军事打击。

不少人已经在猜测,叙利亚的最后一战或许会因为某一个不知名的小小导火索就突然点燃了战火。但是,同样的,也可能在这样的多重原因之下,使得这最后一战会因为战局越铺越大而无疾而终、打不起来。实际上,这第二种可能是最好的结果了,因为以目前双方的部署兵力来看,一旦开战,造成的破坏对于叙利亚来说又将是数年都难以弥补的大缺口,而其实就现在而言,叙利亚的战争损失也已经到了4000亿美元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腾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