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上合组织和平使命-2018联合反恐军演正式展开

2018-08-27 08:58:18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8月24日上午,“和平使命—2018”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展开,当日在俄罗斯切巴尔库尔训练场举行了开幕仪式。

当地时间8月24日上午,“和平使命—2018”上海合作组织成员国联合反恐军事演习正式展开,当日在俄罗斯切巴尔库尔训练场举行了开幕仪式。

上午9时,开幕式正式开始,在俄罗斯军乐队的伴奏下,参演各国旗手依次升起本国国旗。

随后,联合导演部各方总导演分别致辞。大家表示,上合组织联合军演是深化防务与安全领域合作、体现各成员国团结互信的重要平台,对提升成员国间团结协作,共同应对新威胁、新挑战,维护地区和平稳定有着积极作用。

开幕式上,还举行了分列式,各国参演部队以严整的军容依次通过检阅台。

开幕式结束后,联合演习导演部和集群指挥部随及展开第一阶段科目演练。当地时间上午10点,联合导演部发出演习开始信号。各国分析判断情况,制定使用联合作战行动构想,定下使用联合部队集群行动决心。

与此同时,各参演部队开始了首次联合训练,主要围绕联演任务、兵力区分、打击目标、行动路线、空地行动等展开沟通协调。接下来,联合军演还将进行“制定联合反恐行动计划”和“实兵演练”两个阶段的科目演练。据了解,此次演练上合组织8个成员首次全体参加,参演兵力超过3000余人,动用战斗机、直升机以及坦克、步战车、自行火炮等各型武器装备500余台。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