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战机公路上紧急迫降 与地面汽车垂直距离约5米

2018-08-19 10:55:0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近日,俄军“东方-2018”军事演习在俄远东地区的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进行。作为演习的一部分,16日,俄空军战机在哈巴罗夫斯克至共青城的公路上进行了紧急情况下迫降的演习。

据俄新社报道,近日,俄军“东方-2018”军事演习在俄远东地区的哈巴罗夫斯克边疆区进行。作为演习的一部分,16日,俄空军战机在哈巴罗夫斯克至共青城的公路上进行了紧急情况下迫降的演习。这段公路也因此被封锁了数个小时。当时正在这条公路上的网友拍下了战机迫降演习的视频并发布到了网络上。

从视频上可以看出,几架俄战机在停满汽车的公路上进行超低空迫降,战机与地面上汽车的垂直距离最近只有大约5到10米。最终,几架战机都成功降落在了公路上。未来几天,此类演习还将继续进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