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特朗普阅兵开支上涨666% 计划推迟到2019年

2018-08-17 10:03: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特朗普总统计划今年11月10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阅兵活动,五角大楼目前预计这次阅兵费用将达到9200万美元,比原来预计的1200万美元猛增666%。《今日美国》标题新闻称,特朗普要求的阅兵活动已推迟到2019年

特朗普阅兵开支上涨666% 五角大楼将计划推迟到2019年

川普阅兵开支上涨666% 五角大楼将计划推迟到2019年_图1-1

2017年7月14日美联社图显示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法国总统马克龙参加在巴黎巴士底日举行的阅兵。特朗普随后决定美国也要举行阅兵式。但国防部发言人周四告诉《今日美国》说,阅兵的最终计划尚未获得批准,而且费用仍可能发生变化。

 美国中文网报道:特朗普总统计划今年11月10日在华盛顿特区举行阅兵活动,五角大楼目前预计这次阅兵费用将达到9200万美元,比原来预计的1200万美元猛增666%。《今日美国》标题新闻称,特朗普要求的阅兵活动已推迟到2019年。

美联社周四援引一位未透露姓名五角大楼官员的话说,特朗普总统在退役军人日前夕举行阅兵活动的费用估计已增加了8000万美元。

上个月,《军事时报》(Military Times)报道说,阅兵开支的初步估计为1200万美元。不愿透露姓名的一位官员周四讨论了尚未公布的计划,他告诉美联社新的预测是9200万美元,比最初预计增加了666%。

该官员说,大约5000万美元将用于支付五角大楼的设备、人员和其他阅兵费用。其余的将由其他机构处理,包括安全费用。

五角大楼发言人杰米·戴维斯(Jamie Davis)告诫说,“退伍军人日阅兵的计划仍在继续,最终的细节仍在制定中。” 今年2月,白宫预算主管米克·穆尔瓦尼(Mick Mulvaney)估计阅兵开支为1000万美元至3000万美元之间。

阅兵计划原定于11月10日在华盛顿举行,这是退役军人日的前一天。

总部设在印第安纳波利斯的退役军人组织“美国军团”( American Legion)周四在一份声明中表示,该组织赞赏特朗普希望“以戏剧性的方式展示我们国家对我军的支持”。

但这个退役军人组织认为,部队仍然在海外进行反恐斗争,“阅兵资金最好花在全面资助退役军人事务部,并尽可能为我们的部队及其家人提供最好的照顾。” 特朗普多年来都渴望举行这种阅兵式,并且他在2017年的巴黎之行中目睹的巴士底日阅兵后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决定举行阅兵式。

预计参加阅兵的部队将来自美国所有五大军种的人员,包括军用飞机的低空飞行表演。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