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湾自豪的“自制”战车 真实战斗力就这么露馅了

2018-08-15 19:30:4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湾“国防部”在台湾的中正纪念堂前举办了一次“吸粉”活动,活动上台军大手笔展现了多款现役主力武器装备,然而尴尬的是,台军云豹装甲车在表演结束后登爬板车的过程中多次失败。


据台湾省媒体报道,上个月7日,台湾“国防部”在台湾的中正纪念堂前举办了一次“吸粉”活动,活动上台军大手笔展现了多款现役主力武器装备,然而尴尬的是,台军云豹装甲车在表演结束后登爬板车的过程中多次失败。昨日,在这场“喜剧”过去一个月后,台“国防部”终于出面回应了这件事,然而它们给出说法居然是,当时下雨,地面湿滑,所以......

1、

台“国防部”上个月7日在台湾中正纪念堂前的自由广场举办第二届台湾省高级中等学校仪仗队竞赛,在这场面向台湾青年的活动中,台军方花大力气展出多款台军现役主力武器系统及车辆。而在下午5点活动结束后,台军陆军主力战车云豹8轮装甲车在登爬板车的过程中竟多次失败,让许多台湾网友大跌眼镜质疑云豹装甲车的战力,以及台军人员训练的状况。

 

台“国防部”14日回应此事称,因为当天下雨,地面比较湿滑,考虑到各种安全因素,装甲车不得不一再修正所以才造成多次上板车的动作。

在14日例行记者会上,台“国防部”发言人陈中吉表示,当天因为下午下了几场雷阵雨,自由广场地面湿滑,因为现场人多,台军基于安全因素,不得不一再修正才造成多次上板车的动作,好在车辆最后也都顺利驶离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