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伊朗一年多以来首次进行弹道导弹试射

2018-08-11 21:33: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援引外交界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一年多以来,伊朗首次进行弹道导弹试射。

6、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华盛顿8月11日电 美国福克斯新闻频道(Fox news)援引外交界消息人士的话报道,一年多以来,伊朗首次进行弹道导弹试射。

电视频道援引3名美国政府官员的消息报道:"一年多来以来,在美国总统特朗普退出伊核协议几个月后,伊朗首次作为反抗(美国)实施弹道导弹试验。"

据他们表示,发射是在伊朗东南部贾斯克市进行的。美国卫星发现了此次发射。导弹飞行距离超过100英里(超过160公里),最后坠落于荒无人烟的伊朗一试验场。

美国总统特朗普2018年5月8日宣布华盛顿退出伊核协议,并称将恢复所有此前在该协议框架内暂停的对伊朗制裁,直到伊朗当局改变内政和外交政策。其他缔约国仍然遵守协议。欧盟理事会8月6日宣布,欧盟自8月7日起启动在欧盟境内取消美国对伊朗域外制裁效力的法律,以保护欧洲公司。

2015年7月,伊朗与伊核问题六国(美国、英国、法国、俄罗斯、中国和德国)达成伊核问题全面协议。根据协议,伊朗承诺限制其核计划,同时享有和平利用核能的权利,国际社会解除对伊制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