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普京出席俄海军日阅兵 出现尴尬的一幕

2018-07-31 18:0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7月29日,俄罗斯海军日阅兵式在圣彼得堡和喀琅施塔得军港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亲自出席。不过,在当天盛大的阅兵仪式上,却发生了尴尬的一幕。一艘塞尔纳级快速登陆艇在通过圣彼得堡军港时与桥体相撞,艇体左侧部分受损。

普京出席俄海军日阅兵 尴尬的一幕却出现了…

7月29日,俄罗斯海军日阅兵式在圣彼得堡和喀琅施塔得军港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亲自出席。 

102、

不过,在当天盛大的阅兵仪式上,却发生了尴尬的一幕。 7月29日,俄罗斯海军日阅兵式在圣彼得堡和喀琅施塔得军港举行,俄罗斯总统普京亲自出席。据了解,此次参与阅兵的舰艇超过40艘,海军各型战机38架,海军士兵约4000人,这也囊括了俄罗斯波罗的海、北海、黑海和里海区的各个舰队。

普京出席俄海军日阅兵 尴尬的一幕却出现了…_图1-3

普京出席俄海军日阅兵 尴尬的一幕却出现了…_图1-4

不过,在当天盛大的阅兵仪式上,却发生了尴尬的一幕。一艘塞尔纳级快速登陆艇在通过圣彼得堡军港时与桥体相撞,艇体左侧部分受损。所幸没有造成人员伤亡。而对阅兵进行转播的俄RT电视台,在拍摄到此画面后,随即进行了场景切换。

普京出席俄海军日阅兵 尴尬的一幕却出现了…_图1-5

据了解,塞尔纳级快速登陆艇可搭载1辆坦克或2辆步兵战车,或92名士兵,亦可进行装备、物资、人员等的转运。在1994年至2014年间,俄罗斯共建造了12艘塞尔纳级快速登陆艇。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