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中国军机穿越对马海峡后 海军战舰紧随其后

2018-07-28 10:47:0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本海上自卫队P-1反潜巡逻机在对马海峡东北约100公里海域发现正向西南方向航行的中国海军舰只,经P-1海上巡逻机抵近观察后确认,这艘军舰为中国海军054型导弹护卫舰温州舰,舷号526。

中国军机穿越对马海峡后不久 中国海军战舰又紧随其后来了

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发布的消息称,7月27日当天,除了中国海军电子情报侦察机外,中国海军一艘军舰也现身对马海峡附近海域。而中国海军舰机的接连现身也让日本海上自卫队整整忙了一天。

根据日本防卫省统合幕僚监部发布的资料显示,27日下午14时许,日本海上自卫队厚木基地第4航空群所属P-1反潜巡逻机在对马海峡东北约100公里海域发现整正向西南方向航行的中国海军舰只,经P-1海上巡逻机抵近观察后确认,这艘军舰为中国海军054型导弹护卫舰温州舰,舷号526。其后,温州舰穿越对马海峡继续向西南方向航行,进入东海海域。

在对温州舰实施跟踪监视的过程中,有着中国海军“御用摄影师”之称的海上自卫队这次却失手了,拍摄的温州舰航行画面十分模糊,不知是相机出了问题还是海自队员手抖亦或是飞机飞行时颠簸的缘故引起的。

就在发布这条资料不久前,统合幕僚监部还发布了解放军运-9电子侦察机往返穿越对马海峡的消息。从统合幕僚监部发布的资料来看,这架运-9电子侦察机当天由东海上空飞来,经由对马海峡上方空域进入日本海海域上空。随后,这架电子侦察机再次经由对马海峡原路返回。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