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军士兵遗骸运抵韩国基地 接收现场曝光

2018-07-27 19:19:0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当地时间27日,载有55具美军士兵遗骸的美空军运输机抵达韩国。当日美国从朝鲜元山接收这些死于朝鲜战争时期的美军士兵遗骸,并送到美国在韩国的乌山空军基地。美军仪仗队在基地接收了遗骸,所有遗骸箱子盖有联合国旗。

原标题:美军士兵遗骸运抵韩国基地 接收现场曝光(图)

美军仪仗队接过遗骸(图:路透社)

美军仪仗队接过遗骸(图:路透社)

海外网7月27日电 当地时间27日,载有55具美军士兵遗骸的美空军运输机抵达韩国。当日美国从朝鲜元山接收这些死于朝鲜战争时期的美军士兵遗骸,并送到美国在韩国的乌山空军基地。美军仪仗队在基地接收了遗骸,所有遗骸箱子盖有联合国旗。

美军士兵敬礼(图:韩联社)

美军士兵敬礼(图:韩联社)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空军将从韩国运载这些遗骸回国。这些遗骸将在8月1日举行仪式后被送往夏威夷进行检测,法医会检查他们是否为人类遗骸,并进一步确认其士兵身份。

遗骸箱子由联合国旗包裹(图:法新社)

遗骸箱子由联合国旗包裹(图:法新社)

报道称,朝鲜战争时期,约有7700名美国士兵失踪。预计有5300具士兵遗骸留在朝鲜。朝鲜战争造成数百万人丧生,其中美军死亡36000人。

美军仪仗队将遗骸交给军队(图:路透社)

美军仪仗队将遗骸交给军队(图:路透社)

从1996年到2005年,美朝联合军事搜索队进行了33次搜索行动,共收集229具美军遗骸。上一次朝鲜移交遗骸是在2007年,当时前联合国大使兼新墨西哥州州长比尔理查森将6具士兵遗骸带回美国。

美军士兵目送遗骸(图:法新社)

美军士兵目送遗骸(图:法新社) 

6月12日,美国总统特朗普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新加坡举行会晤,并签署了联合声明。双方承诺搜寻战俘和失踪人员遗骸,朝鲜将归还已确认身份的遗骸。(海外网 胡俊焘)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