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追悼会上看到爸爸照片 韩国宝宝:“是爸爸”

2018-07-27 19:01: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屏幕上,直升机坠毁事故遇难者生前的照片一张一张地放映,宝宝身后的妈妈泣不成声。“是爸爸”——一个坐在妈妈怀里的韩国宝宝大声地喊道。

韩国宝宝追悼会上看到爸爸照片,开心大叫“是爸爸”…

6、

视频截图

【环球网报道 记者 李慧玲】“是爸爸”——一个坐在妈妈怀里的韩国宝宝高兴地喊道。

屏幕上,直升机坠毁事故遇难者生前的照片一张一张地放映,宝宝身后的妈妈泣不成声。

他还无法理解,爸爸已经无法陪伴自己长大……

以上是23日举行的韩国海军陆战队直升机试飞坠毁事故牺牲官兵遗体告别仪式的画面。

“再抚摸一次我儿子吧”一位遇难者的母亲喊道。(图片来源:纽西斯通讯社)  

据韩国《首尔新闻》25日报道,遇难者家属 、韩国国防部长官宋永武、韩国海军参谋总长、海军陆战队士兵以及市民等约1000人参加了遗体告别仪式。

遗体告别仪式现场(图片来源:韩联社)  

遗体告别仪式上,韩国海军陆战队司令一一朗读殉难将士的名字并表示哀悼,士兵和遇难者家属在仪式进行过程中不停地哭泣。当大屏幕上放映遇难者生前的一张张照片时,遇难者家属们大多泣不成声。

遗体告别仪式现场(图片来源:韩联社)  

当地时间本月17日下午4点45分许,韩国海军陆战队一架“Marineon”军用直升机在庆尚北道浦项市浦项机场跑道上坠毁,机上6人中5人遇难、1人受伤,伤者目前在医院接受治疗。根据海军陆战队司令部此前公开的视频显示,该架直升机起飞约4~5秒之后,整个主螺旋桨旋翼脱落,最终坠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