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老挝水坝溃堤 “和平列车医疗队”紧急驰援

2018-07-26 18:15:1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在今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介绍,23日晚,老挝南部阿速坡省一处水坝发生了溃堤事故,造成多人伤亡,数百人失踪,数千人受灾。25日,正在老挝万象参加“和平列车-2018”紧急驰援。

老挝水坝溃堤数千人受灾 “和平列车医疗队”紧急驰援

1、

7月25日,中国人民解放军赴老挝“和平列车”医疗队抵达老挝北部琅南塔省军区。中国人民解放军赴老挝“和平列车”医疗队90名队员25日抵达老挝,将为老挝官兵和民众提供义诊等医疗服务。

中新网7月26日电 在今日的国防部例行记者会上,国防部新闻发言人任国强介绍,23日晚,老挝南部阿速坡省一处水坝发生了溃堤事故,造成多人伤亡,数百人失踪,数千人受灾。25日,正在老挝万象参加“和平列车-2018”紧急驰援。

关于“和平列车医疗队”紧急驰援老挝阿速坡省开展救援情况,任国强介绍,应老国防部请求,经习主席和中央军委批准,25日,正在老挝万象参加“和平列车-2018”人道主义医学救援联合演训暨医疗服务活动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医疗队迅即行动,派出医疗防疫分队32人紧急奔赴灾区救援。第一批26名队员携带便携式急救器材和药品,搭乘老军飞机于25日晚抵达阿速坡省,并随即向老方了解灾情,协调对接救援工作安排;第二批6人驾乘1辆野战急救车和1辆防疫车通过公路机动方式前往灾区。医疗队其余参演人员全面做好准备,将根据一线救援情况随时听令前出支援。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中新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