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以色列动用反导系统回击叙的导弹发射

2018-07-23 20:19:2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以军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以军试图拦截在叙政府军与反对派战斗中于叙边境地区发射的导弹。

6、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特拉维夫7月23日电 据以军新闻处发布消息称,以军试图拦截在叙政府军与反对派战斗中于叙边境地区发射的导弹。

以色列空军

以军空袭在边境放飞燃烧气球的巴勒斯坦人

以军方表示,因担心叙导弹意外飞越到以领土而动用了新型反导系统大卫投石索(David’s Sling)。

据新闻稿称:“作为对威胁的回应,发射了两枚大卫投石索系统反导导弹。未收到财产损失和人员伤亡的消息。”

叙导弹和以反导导弹的发射激发了以色列北部定居点的数量众多警报,包括萨法德和卡茨林等城市。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