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环太军演击沉美退役的拉辛号登陆舰

2018-07-23 09:11: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美军和盟军在夏威夷群岛附近举行的环太平洋军事演习,按照演习进程,"拉辛"号登陆舰被拖船拖到射击海域,被日军侦察机发现。日本驱逐舰和美国海岸导弹系统向舰船开火,发射约15枚导弹。


视频实拍美国军舰沉没视频俱乐部

美军和盟军在夏威夷群岛附近举行的环太平洋军事演习中击沉一艘退役的拉辛号登陆舰(USS Racine)。相关视频发布在Youtube上。

视频来源:Youtube/Gung Ho Vids

按照演习进程,"拉辛"号登陆舰被拖船拖到射击海域,被日军侦察机发现。日本驱逐舰和美国海岸导弹系统向舰船开火,发射约15枚导弹。

齐射过后,拉辛号登陆舰甲板上出现一个大窟窿,船舱起火,但仍在航行。

之后,美海军"洛杉矶"级核潜艇用Mk48鱼雷攻击舰船,导致"拉辛"号船头裂成两半,一个小时后沉入太平洋海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