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俄国防部:俄开始量产“先锋”高超音速导弹

2018-07-21 20:37:41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在加强俄军事安全框架下的高超音速导弹综合体的研制工作已结束,俄罗斯国防工业综合体开始进行量产。

4、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7月19日电 据俄罗斯国防部发布消息称,在加强俄军事安全框架下的高超音速导弹综合体的研制工作已结束,俄罗斯国防工业综合体开始进行量产。

“先锋”导弹

五角大楼承认美国无力对抗俄罗斯高超音速武器据

该消息称:“俄国防工业综合体完成了‘先锋’导弹综合体的研制工作。军工企业开始对其量产。”

国防部曾提到,该有翼弹头的飞行在致密大气层的数十千米高度进行,它不同于洲际弹道导弹的弹头,后者沿弹道轨迹飞向目标。“先锋”所加最快速度是音速的20倍。

据该消息称,新型综合体飞行轨迹的不可预测性是通过其机动和绕过反导防区的能力而实现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