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海军允许女兵留马尾 男兵申请想留胡子

2018-07-21 18:47: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由于美国海军上周开始允许女兵留马尾,或者其他将头发绑起来的发型,男兵们表示,他们希望胡子也能被允许。美国海军士兵最近发起了这样一个请求,截止当地时间20日,该话题在社交媒体上已经获得上千次转发。

美海军开始允许女兵留马尾 男兵也发起申请想留胡子

[编译/观察者网 徐蕾]

领导,我们想要留胡子!

美国海军士兵最近发起了这样一个请求,截止当地时间20日,该话题在社交媒体上已经获得上千次转发。

据美联社当地时间20日报道,由于美国海军上周开始允许女兵留马尾,或者其他将头发绑起来的发型,男兵们表示,他们希望胡子也能被允许。

美国海军从1984年开始就禁止留胡子,这是出于安全考虑,担心发生火灾时胡子妨碍呼吸装置和防护面罩的佩戴,或者影响呼吸。但是有宗教原因,或者有皮肤问题不能刮胡子的水兵例外。

但是一些喜欢胡子的士兵,则有一些异议。

29岁的特拉维斯·雷德(Travis Rader)是一名美国海军士兵,在加入海军之前,他有6英寸长的胡子(约15厘米)。他说,允许留胡子可以鼓舞士气。能让男性海军士兵高兴的事有两件:胡子和更好的靴子。

20岁的比尔·威廉姆斯(Bill Williams)也希望胡子能被允许。他表示,有型的胡子可以让人看上去很专业。他还说:“当我连续几天一直刮胡子的时候,很疼。”

因此,女兵的马尾辫被允许后,部分男兵立刻在社交媒体上表示,希望领导能允许他们留胡子。

“我们想要留胡子”这个话题,已经在社交媒体上得到上千次转发。

但是,这恐怕并没有起到作用。海军高层指出,不能留胡子的规定仍然有效,不会改变,因为遵守规定对于保证安全和维护军人的形象非常重要。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