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1坠毁飞行员遇难

2018-07-19 18:3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架印度空军的MiG-21战斗机在印度北部的坎格拉县(Kangra)嘉瓦莉(Jawali)坠毁,飞行员确定已死亡。

原标题:印度空军一架米格21坠毁飞行员遇难

据台媒7月18日报道,一架印度空军的MiG-21战斗机在印度北部的坎格拉县(Kangra)嘉瓦莉(Jawali)坠毁,飞行员确定已死亡。

据报道,这架MiG-21是从巴汗科特空军基地(Pathankot air base)起飞,却在70公里外的嘉瓦莉坠毁,事发地为喜马拉雅山区。

从网络流传的战机坠毁的残骸影片来看,飞机残骸散落的范围很大,飞机非常不完整,可能在空中就解体爆炸了。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观察者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