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乌主导的多国军演正举行 疑似“剑指俄罗斯”

2018-07-17 09:57: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一场由美国和乌克兰主导、疑似“剑指俄罗斯”的多国联合军演正在乌克兰举行。这场军演名为“海上微风-2018”,本月9号开始,来自19个国家的两千多名官兵和30艘舰船参演,将一直持续到本周末。

美乌主导的多国联合军演正举行 疑似“剑指俄罗斯”

1、

3、

2、

相关报道视频截图

眼下,一场由美国和乌克兰主导、疑似“剑指俄罗斯”的多国联合军演正在乌克兰举行。这场军演名为“海上微风-2018”,本月9号开始,来自19个国家的两千多名官兵和30艘舰船参演,将一直持续到本周末。

演习主要在黑海西北部海域以及乌克兰南部港口和军用靶场进行,涉及海上联合防空、海军陆战队登陆作战等。乌克兰海军新闻局说,本次演习“旨在提高多国海军水上、空中和地面力量的协同行动能力,以便应对本地区潜在的危机形势”。

一年一度的“海上微风”多国联合军演始于1997年,是在北约所谓的“和平伙伴关系计划”框架下举行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