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韩日战机在日本海和黄海“护航”俄轰炸机

2018-07-15 09:40:5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国防部7月13日表示,俄罗斯空天军两架图95轰炸机在日本海和黄海上空完成计划内飞行,韩国和日本战斗机为图95轰炸机“护航”。

 

6、

韩日战机在日本海和黄海上空护航俄空天军图-95轰炸机

俄罗斯国防部本周五(7月13日)表示,韩国和日本的战斗机为在日本海和黄海上空完成计划内飞行的俄罗斯空天军两架图95轰炸机护航。

俄罗斯图-95战机

日担忧俄战略轰炸机沿其边界的飞行

俄罗斯国防部的资料显示,两架俄罗斯空天军图95轰炸机在日本海和黄海以及太平洋西部中立海域完成了计划内的飞行。在飞行期间图95机组人员训练了中途空中加油。

俄罗斯国防部的消息人士表示,“韩国空军的战斗机F-15,F-16和日本空军的战斗机F-2A在航线的个别阶段为图95机组人员护航”。

俄罗斯飞行员们定期在北极、大西洋、黑海和太平洋的中立海域进行飞行。

俄罗斯国防部消息人士强调说:“所有的飞行都严格按照国际空域使用规则且不违反其它国家边界的情况下进行。”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