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军校授枪仪式照片被网友狂酸:枪口对准蔡英文?

2018-07-09 21:11:3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日前,一组台湾军校入伍仪式的现场照片,台陆军司令在授予入伍生步枪时,枪口对准了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画像……引发岛内网友狂酸。

原标题:枪口对准蔡英文? 台军校授枪仪式上的一张照片,被网友狂酸

[环球网综合报道]日前,一组台湾军校入伍仪式的现场照片,引发岛内网友狂酸。

原因是,台陆军司令在授予入伍生步枪时,枪口对准了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的画像……

图片来自脸书

图片来自脸书

7月6日,台湾举行“三军九校院联合入伍训练开训典礼”。台“国防部”青年日报社对此进行了报道,并发布了一组照片。照片中,台陆军司令王信龙(右)授予一名入伍生“象征军人责任与使命”的步枪,但亮点来了:

照片中,枪口朝向的位置,远处挂了一幅画像……

笔直地指向画像里的人物:蔡英文。

这就尴尬了……

照片刚刚发布,这一细节立马就被岛内细心的网友发现了。

有网友称“真是心有灵犀”“似乎合了大家的心意!”,也有网友打趣:“爱死这张了!”“开开开,开枪射击啊!”“一枪毙了台湾得以太平富裕民主自由百业齐发”。

目前,台湾《青年日报》的报道页面中,该照片已被撤下。但岛内网友对照片的讨论热度依旧不减,更有网友十分有才还为照片P上了对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