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叙武装分子丢弃弹药武器 多为北约制造

2018-07-06 10:30: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叙利亚政府军将军伊扎尔·伊斯马伊尔向记者表示,非法武装分子在叙德拉省丢弃了数百件武器和成吨的弹药。产地包括澳大利亚、德国和意大利等国。

叙利亚武装分子丢弃成吨弹药武器 多为北约制造

5、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大马士革7月5日报道称,叙利亚政府军将军伊扎尔·伊斯马伊尔向记者表示,非法武装分子在叙德拉省丢弃了数百件武器和成吨的弹药。

伊斯马伊尔称:“武装分子只是逃走了,并丢下了这些武器。该地区靠近约旦,并不一定,但完全有可能,武装分子就是通过这条边境调运武器的。”

武装分子丢弃的武器包括3辆T-62坦克、一些步兵战车、各种军事工程设备,以及2套防空系统。此外,武装分子还留下了约40枚各种型号的反坦克火箭弹、自动枪和大口径机枪、约100件手持式反坦克火箭筒、1000多枚各种口径的迫击炮弹和约1300个弹药箱。

其中包括法国和加拿大武器。此外,武装分子丢弃了大量美国生产食品的和医药箱,以及装具和探雷器,产地包括澳大利亚、德国和意大利等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军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