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叙军凭借火力优势杀伤大量武装分子

2018-07-01 21:27: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跟往常一样,在德拉战役中,叙军依然发挥他们的火力优势,并得到了俄罗斯空军的配合。

天上炸弹卡车,地上远程火箭炮,叙军火力优势杀伤大量武装分子

跟往常一样,在德拉战役中,叙军依然发挥他们的火力优势,并得到了俄罗斯空军的配合,以反恐的名义,俄罗斯称叙南部降级区不适合这里的恐怖分子,也就是所谓努斯拉阵线,莫斯科改变了对德拉战役不干预的态度,驻叙俄空军在帮助叙军攻占了德拉省东北部后,陆续开始轰炸德拉市以及多个其他南部城市。

驻叙俄空军有更多的“炸弹卡车”,主要是苏-34、苏-24和苏-30SM战斗轰炸机,载弹量更大,尽管投掷的主要是无制导炸弹,但由于SVP-24导航瞄准系统的优势,其精度也更高一些。叙利亚空军则出动了其全部可以出动的战机,老式的米-8运输直升机和固定翼运输机也被用来投放巴沙尔铁桶这类自制炸弹,值得注意的是,叙利亚空军的苏-24M也投入了轰炸中,在俄罗斯介入叙利亚内战后,向叙利亚空军提供了24架改装后的苏-24M战斗轰炸机,现在看来,叙军已经接受,相比叙军的其他战机,诸如苏-22和米格-27,苏-24M的威力更大。

在地面上,除了远程重炮和BM-21“冰雹”火箭炮外,叙军还投入了BM-27远程火箭炮和蛙-7战术火箭对德拉武装分子进行猛烈轰击,相比之下,叙军装备的各类自制火箭炮并未参战,叙军的“戈兰”和“大象”等自制火箭炮,虽然威力更大,其其射程太近,仅有2-3公里,不适合在野战中使用,更多的还是在巷战中运用,德拉市战斗即将打响,这些自制火箭炮凭借其巨大的战斗部,有更大的作用。

还有一方面,美国已经表示不会干预叙南部战役,以色列方面也保持了异常的沉默,尽管伊朗武装实际上已经参与了德拉战役,不过,叙军依然在德拉前线部署了大量地面防空系统,包括俄制萨姆-17“山毛榉”M-2E和萨姆-22“铠甲”S1,截止到目前为止,在德拉的叙军尚未遭到空袭,不过,一旦空袭发生,这些防空系统恐怕很难应对美以的空袭,没有证据表明驻叙俄军为德拉的叙军提供了空中保护。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腾讯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