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护卫舰发射导弹失败 三分之二德军无法作战

2018-06-29 16:48:00 作者: 张幂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军事分析员约瑟夫登普西介绍,德国海军的F-219萨克森护卫舰在海军演习期间进行了一次SM-2导弹发射,但在发射期间,发生故障,火箭在该舰的甲板上爆炸。

护卫舰发射导弹失败仅是冰山一角 三分之二德军无法作战

null

6月21日,两名水手在德国海军F219萨克森护卫舰爆炸中受伤。

据军事分析员约瑟夫登普西介绍,德国海军的F-219萨克森护卫舰在海军演习期间进行了一次SM-2导弹发射,但在发射期间,发生故障,火箭在该舰的甲板上爆炸。

他说,幸运的是,只有两名队员受轻伤,情况可能会更糟糕,

null

萨克森级护卫舰F219也被称为萨克森,或者称F124型,由Howaldtwerke-Deutsche Werft和Thyssen Nordseewerke建造的防空护卫舰。 第一艘FGS Sachsen (F219)在汉堡的Blohm和Voss造船厂建造,于2004年11月服役。

null

该型护卫舰配备了雷神制造的SM-2 Block IIIA地对空导弹。这是一种全天候,超音速,舰载发射,中远程舰队防空导弹,为整个舰队区域提供防御。

null

这对德国军方来说是一个糟糕的时刻,就在不久前,德国联邦国防军(Bundeswehr)主要武器系统的作战准备报告发表后不久。这份报告导致德国联邦议院军事专员汉斯-彼得•巴特尔斯(Hans-Peter Bartels)抱怨德国联邦国防军“人员和设备上存在大漏洞”,导致三分之二的德国军队无法作战。

他解释说,随着时间的推移,由于德国军方没有更换过时的设备,问题变得更加严重。

去年10月,德国海军暂时失去了最后一艘潜艇,因为它的最后一艘212A型的舵在与挪威海岸的一块岩石相撞时严重受损,而其余的舰队已经失去了服务。据了解,没有一艘新型护卫舰,即125型,由于存在缺陷而能够投入使用,类似的情况也发生在被送往干船坞一年半的修理的“柏林”号和“波恩”号的辅助舰艇上。(幂谈天下/张幂)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幂谈天下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