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退役空军人员因不满 亚特兰大广场点火自焚

2018-06-28 08:47:2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亚特兰大首都广场星期二成了犯罪现场:当局称一名“心怀不满”的空军退役老兵,在他身上捆绑着易燃物从汽车里面冲出并点火自焚。

退役空军人员因不满VA事务部 亚特兰大广场点火自焚

退役空军人员因不满VA事务部 亚特兰大广场点火自焚_图1-1

事故现场附近。(视频截图)

美国中文网报道:亚特兰大首都广场星期二成了犯罪现场:当局称一名“心怀不满”的空军退役老兵,在他身上捆绑着易燃物从汽车里面冲出并点火自焚。

据美国广播公司新闻(ABC News)报道,那个身份不明的58岁男子被送往Grady Hospital后,告诉急救人员说,他因为对退役军人事务部愤怒,想自杀。

佐治亚州巡警官员马克·佩里(Mark Perry)告诉记者说,“他确实表示他对V.A.系统不满,正在寻求对此关注。”他还说,那名男子在上午10点45分左右穿过街道,身上“带着一些自制的燃烧装置和鞭炮。” 

佩里说,曾在空军服役的那名男子然后“用某种易燃液体往自己身上浇,试图使自己着火”。乔治亚州巡警“看到发生了什么事”,立即跑过去用灭火器扑灭火焰。

那名男子的汽车仍停在那里,“出于谨慎”,附近两座大楼人员撤离,以便炸弹小组可以前去搜索是否有“任何其他爆炸装置”。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美国中文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