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国为首的联军打击叙利亚政府军阵地

2018-06-18 18:25: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报道称,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军空军对叙政府军在代尔祖尔省的阵地实施了打击,有人员伤亡。美国军方否认空袭叙利亚东部。

原标题:美国为首联军对叙政府军阵地发起打击 致多人死伤

海外网6月18日电 叙利亚阿拉伯通讯社(SANA)报道称,以美国为首的国际联军空军对叙政府军在代尔祖尔省的阵地实施了打击,有人员伤亡。

消息指出:“国际联军飞机对布克马尔(Al-Bukemal)以东南的哈里居镇我军一阵地发起打击,导致许多军人死伤。”

据海外网早前报道,上个月24日,美国领导的联军对叙利亚境内的军事设施发动了攻击,叙军称此举为侵略。2月9日,以美国为首的联军曾在叙利亚发动空袭,罕有地直接协助反对派打击政府军,逾100名叙政府武装人员身亡。美方表示,由于对方有组织地攻击获华府支持的叙利亚民主力量(SDF),试图夺取SDF从极端组织“伊斯兰国”手中解放的地区和油田,联军出于自卫发动空袭。

俄外交部其后声称,美国在叙利亚的军事行动,目的并非对抗“伊斯兰国”,而是掠夺叙利亚经济资产。

叙利亚外交部副部长费萨尔·米格达德则称,美国及其盟军故意炸毁叙政府控制的油田,还源源不断地为恐怖分子提供武器。米格达德表示,尽管美国从2011年开始就发布声明称会减少或者终止对叙利亚反对派的支持,但此后恐怖组织仍然获得更多的资金和武器。“美国必须停止支持恐怖组织,尊重叙利亚的国家主权和叙利亚人民的选择。”(海外网孙蒙)

相关报道:原标题:叙利亚政府军营地遭空袭约40人死亡美国军方否认发动空袭

据叙利亚官方媒体18日援引叙利亚军方的消息报道说,美国领导的“国际联盟”当天空袭了叙东部城市阿布卡迈勒的政府军营地。有报道说,空袭造成约40人死亡。但美国军方否认发动了此次空袭。

叙利亚官方媒体报道称,当天遭空袭的政府军营地位于叙东部城市阿布卡迈勒,靠近伊拉克边境,袭击造成了人员伤亡。

另据一名亲叙利亚政府的军事人员称,当天遭受疑似美国战机空袭的地区,位于阿布卡迈勒及其西南部坦夫地区之间,美军在这一地区设有训练叙利亚反政府武装的基地。

美国否认空袭叙利亚东部

针对这一说法,美军方发言人乔希·雅克表示,空袭不是美国,也不是其它“国际联盟”成员发动的。

阿布卡迈勒位于叙东部代尔祖尔省东南部,靠近伊拉克边境,曾是极端组织在代尔祖尔省的重要据点,去年11月被叙政府军收复。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