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罗斯造出超级无人攻击机 航程高达1万公里

2018-06-18 09:03:3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已经制造了重达7.5吨的大型无人机,并将很快进入空军服役。这款名叫“牵牛星”的大型无人机,实际上在2011年就由俄罗斯国防部招标,由位于喀山的“雄鹰”设计局赢得研制合同。

原标题:俄罗斯造出超级无人攻击机,航程高达10000公里

俄罗斯已经制造了重达7.5吨的大型无人机,并将很快进入空军服役。

这款名叫“牵牛星”的大型无人机,实际上在2011年就由俄罗斯国防部招标,由位于喀山的“雄鹰”设计局赢得研制合同。飞机于2015年首飞,经过几年试飞,即将进入俄军服役。

这款无人机,长度约为11.6米,翼展约28.5米,体型接近于美军的“全球鹰”大型无人侦察机,但却可担负攻击任务。

它的飞行距离高达10000公里,巡航时速约200公里,飞行时间长达48小时。配备2个翼下涡桨发动机,重量为7.5吨。

 

据介绍,俄罗斯已经在研制重达20吨的重型无人攻击机,战斗力更加强大。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