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美军特种兵索马里遇袭致1死4伤 特朗普发文致哀

2018-06-09 20:12:43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索马里西南地区一座还在建造中的哨所当地时间周五受到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激进分子袭击,一名美国特种兵丧生,4人受伤。特朗普在推特上致哀。

原标题:美军特种兵索马里遇袭致1死4伤 特朗普发文致哀

 

[环球网综合报道]索马里西南地区一座还在建造中的哨所当地时间周五受到与基地组织有联系的激进分子袭击,一名美国特种兵丧生,4人受伤。特朗普在推特上致哀。

美媒6月9日报道称,袭击事件发生在索马里港口城市基斯马尤以北大约50公里的地方。美国军队在那里帮助索马里政府军和肯尼亚军队建造哨所。美国军方官员说,这是在该地区清剿青年党激进分子的一个数日行动的一部分。

目击者说,美国、索马里和肯尼亚军队在挖沟和设置其它障碍时发生了袭击。激进分子先引爆了一系列炸弹,然后用重武器和迫击炮向三国军人开火。

美国官员说,尽管发生了袭击,但是索马里和肯尼亚军队完成了哨所的修建,索马里政府将能利用这个哨所把青年党驱赶出这个地区。

报道称,这是两年来在索马里丧生的第二名美国军人。

特朗普在推特上就此事发文称,“我的思念和祈祷与我们在索马里被杀和受伤军人的家属在一起,他们都是英雄。”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