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视频]美军士兵偷走装甲车 和警车互飙

2018-06-06 16:14:00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市,一名偷了装甲车上演高速大逃亡的军人已经向警方投降,目前已被拘留。弗吉尼亚州警察局发言人盖瑞说:“装甲车目前停在里士满市东大街和第11街交界处。”


据弗吉尼亚州警方报道,弗吉尼亚州里士满市,一名偷了装甲车上演高速大逃亡的军人已经向警方投降,目前已被拘留。弗吉尼亚州警察局发言人盖瑞说:“装甲车目前停在里士满市东大街和第11街交界处。”

警方介绍,驾驶装甲车逃亡的这名陆军中尉来自皮克特堡的一个工程营,隶属弗吉尼亚陆军国民警卫队。这名男性嫌疑犯已被送往VCU医疗中心,其在与警方的对峙中受轻伤。

嫌犯偷走了一辆M113装甲车,将其从诺托韦县开到了里士满,连续经过I-85和I-95洲际高速公路。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