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国家利益》杂志:俄罗斯有给美国战机的“坏消息”

2018-05-29 08:17:4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据《国家利益》杂志报道,俄罗斯和中国正在研制能够击落美国F-35和F-22隐形战机的技术。

1、

据《国家利益》杂志报道,俄罗斯和中国正在研制能够击落美国F-35和F-22隐形战机的技术。

文章作者指出,莫斯科和北京已经有开发红外搜索-跟踪系统的经验。此外,两国的国防工业拥有空中数据传输网络。

该杂志称,俄中两国现在已经拥有创造高速和高频空中通信频道的一切手段。

在文章中称,“只要俄中能用高速数据传输频道联系两架或多架装备了长波红外搜索跟踪系统的战机,他们就会有大部分组件,用以建造对付隐形技术的系统。”

文章作者认为,类似的成果连同先进的传感器数据融合算法会“显著降低”美国第五代战机的潜能。他还指出,掌握战斗技术的现代化升级只是时间问题。想让美国的F-35和F-22战机的技术不被新系统的发展赶上不太可能。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