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美核导弹部曝惊天丑闻 比朝鲜拥核更恐怖!

2018-05-26 12:08:35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24日晚,美联社连夜披露了一起发生在美国空军核导弹部队身上的惊天丑闻……负责守卫和看管核弹头的部队竟然是10多名士兵集体吸毒嗑药!而且他们吸食的还是能产生致幻效果,甚至能影响和改变人脑精神状态的毒品“LSD”!

美核导弹部队刚被曝出惊天丑闻 比朝鲜拥核恐怖的多!

昨晚(24日晚),美联社连夜披露了一起发生在美国空军核导弹部队身上的惊天丑闻……

这个丑闻有多严重呢?

这么说吧,大家此时应该已经知道,昨晚美国总统特朗普在突然取消与朝鲜领导人金正恩会面的信中这样写道:我们美国拥有比你朝鲜强大太多的核武器,以至于我得向上帝祈祷永远用不上……

可如果昨天晚上被美联社连夜披露的这个美国空军核导弹部队的丑闻,没有被及时发现和制止,那么特朗普就真得向他的上帝祈祷了——否则,这美国的核导弹,说不定哪天就被莫名其妙地发射出去了….

为啥?因为这个负责守卫和看管核弹头的部队被披露的丑闻,竟然是10多名士兵集体吸毒嗑药!而且他们吸食的还是能产生【强烈】致幻效果,甚至能影响和改变人脑精神状态的毒品“LSD”!

其实,这种毒品近些年在咱中国也有出现,也一直是我国执法部门的重点打击对象。其特点是非常好隐蔽,甚至能被制成“邮票”瞒天过海,而吸毒者只要将这种“邮票”含在嘴里,就能将其中的毒品分解吸收了(如下图报道中所示)。

可与普通人吸食不同的是,在美国“怀俄明州”的空军核导弹部队,一群负责掌管美国核武器库中恐怖的“民兵3洲际弹道导弹”的士兵,竟在2015和2016这两年中长期购买、传播和吸食这种可怕的毒品乃至其他毒品。如果不是其中一名士兵不慎于2016年时在自己的社交账号上露出马脚,恐怕美国军方的调查员至今还要被蒙在鼓里……

因此,当美联社把这篇报道发布在推特等社交平台后,美国网友也纷纷对此事表达了震惊之情:

还有美国网友发了下面这张极具讽刺和调侃意味的动图:

案情令人“瞠目结舌”……

根据美联社的报道,被查出涉案并均已遭到惩罚乃至判刑的14名士兵,都来自美国空军第90战略导弹联队。他们的职责是7天24小时看管和守卫100多颗能“将地狱带到人间”的核武器“民兵3洲际弹道导弹”。而这也是美国总共400颗“民兵3洲际弹道导弹”三分之一的量……

不过,一名美国空军的发言人对美联社表示士兵们的“吸毒”行为都发生在下勤后,14名士兵中并没有人因在执勤期间“嗑药”被指控。这名发言人还透露美国空军也有多个检查机制确保上勤的士兵是不处在毒品或酒精的影响下的。

但一名吸食了强烈致幻毒品“LSD”的士兵表示,由于该毒品的毒性太强烈,所以如果部队有紧急情况需要召唤他,他在毒瘾的影响下是根本无法上勤报到的。

“我感到多疑、妄想、焦躁…那感觉就好像你马上就要心脏病发作,甚至心梗发作似的”,这名士兵这样描述毒瘾发作后的感受。

▲资料图

美国军事法庭对其他吸毒士兵的庭审文件也证实,即便士兵是下勤后才吸毒,哪怕是很小剂量的毒品也会对他们之后的精神状态产生“深远”的影响,其中最典型的就是多疑、妄想、焦躁、以及自己感到抵触和恐惧的感觉乃至精神幻觉等心理和精神上的症状……

美联社的报道还进一步介绍说,“LSD”这种学名为“麦角酸酰二乙胺”的强烈致幻类毒品,因为存在导致精神病的风险,所以在美国是非法的。可由于2006年时美军在对士兵的毒品检测中发现吸食毒品在士兵中并不流行,其中当年12月的检查显示210万个样本中仅有4列检出这种毒品,美国国防部居然就因此从标准的毒品检测流程中移除了对“LSD”的检查……

这一做法也直接导致如今被美联社披露的这起美国空军第90战略导弹联队的吸毒丑闻中,一些士兵不仅明目张胆地都把这种毒品带到了基地中进行传播,还在基地外与他人聚众吸食。而这些基地外的人中也不乏之前退伍的士兵,而且他们还会在期间伴随吸食“可卡因”和“摇头丸”等。但美国空军方面不愿进一步透露这方面的更多细节。

军事法庭的庭审记录则显示,一名据称是基地内部“毒枭”的士兵供述说,他可以“毫无难度”地就从民间来源获取“LSD”以及“摇头丸”、“可卡因”和“大麻”等毒品,并将这些毒品传播给其他士兵。他还供述自己在2015-2016年间吸食过8次“LSD”,并把这一毒品在多个内部的派对上传播给了自己的多名同僚。

然而,这名扮演了“毒枭”角色的士兵最终因为与检方达成“庭前协议”仅获得了12个月的监禁和罚金等处罚,并被免于“惩罚性退伍”。而此案的军事检察官此前曾一度想处以他42个月的刑期以及更重的处罚,因为“没有什么事能比在空军基地当毒枭更恶劣的了”……

另外值得注意的是,正如耿直哥在文章开头所提到的“LSD”这种毒品可以被制成“邮票”进行传播那样,这些吸食了“LSD”的美军士兵也都表示他们获得的这种毒品是以“穿孔小纸片”的形式出现的,他们只需把这种含有“LSD”液体成分的小纸片含在嘴里即可吸食。

不过,美联社获取的庭审记录显示,不同士兵对于“LSD”的吸食感受是不同的,有的人觉得整个过程都很痛苦,但有的人则感觉“极为美妙”。比如一名从高中时代就开始吸食这种毒品的士兵就表示,这种毒品让他充满了“生命力”,因为“时间都感觉慢下来了,分钟都变成了小时,万物的色彩也都变得更丰富和清晰了起来”。

这名高中时就开始吸毒的士兵还透露,他之所以这样还能入伍,是征兵官主动让他撒谎隐瞒这段经历——而且入伍时撒谎隐瞒自己的吸毒史在美国空军内部早已是“常态”。

最终这名士兵也因为与检方达成了“庭前协议”,供出了其他10名吸毒士兵,而获得5个月的监禁和罚金等处罚,但免于被“惩罚性退伍”。

讽刺的是,美联社的报道还提到,就在这些士兵被调查前1个月,他们还曾经在来访基地的美国国防部常务副部长罗伯特⋅沃克面前进行过“夺回基地核导弹发射井的控制权”的演习。而更讽刺的是,罗伯特⋅沃克的到访原本就是来检查这个基地在2013年-2014年间被曝光一系列人员、物资、训练和领导问题的,比如酗酒、性侵、家庭暴力等等。

最后,美联社透露说,其实那名在基地扮演“毒枭”角色的士兵原本是给其他吸毒的士兵制定了严格的“规矩”的,其中第一条就是“不能发社交媒体”。可这一规矩还是在2016年3月时被一名吸食大麻的士兵“破坏”了:他把自己吸毒时的视频上传到了美国知名视频社交平台Snapchat上,并最终招来了军方的调查。

另外,美联社还透露了一个很搞笑的调查细节:在得知调查开始后,该基地的一名士兵竟被吓得连夜逃往了墨西哥,出逃前还给他妈发了一条“妈妈我爱你”的短信……但后来他还是选择了自首……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环球时报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