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台军演习又曝丑闻 士兵身上巨型纹身吓呆网友

2018-05-18 22:17:14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台军军演接连传出意外,除了5月17日“伞兵”预演时高空坠落,16日也曝出伤情。高雄一名高姓士兵在执行AAV7两栖装甲车测试时,救生衣绑绳不慎卷入传动轴,致其右脸、手臂受伤。尽管伤情无大碍,但受伤士兵身上的巨型纹身引来舆论关注。

原标题:台军演习又曝丑闻!士兵身上巨型纹身惊呆网友

尽管伤情无大碍,但受伤士兵身上的巨型纹身引来舆论关注。网友质疑,“平常时间都用来玩刺青了吗。”

台军伤员(来源:TVBS)

台军伤员(来源:TVBS)

海外网5月18日电近日,台军军演接连传出意外,除了5月17日“伞兵”预演时高空坠落,16日也曝出伤情。高雄一名高姓士兵在执行AAV7两栖装甲车测试时,救生衣绑绳不慎卷入传动轴,致其右脸、手臂受伤。尽管伤情无大碍,但受伤士兵身上的巨型纹身引来舆论关注。

据台湾TVBS消息,16日,高雄一名高姓士兵在执行两栖装甲车测试时,救生衣绑绳不慎卷入传动轴,“整个人被摔飞,头部撞击,脸颊、耳朵撕裂伤,手臂也有外伤,被紧急送医缝合”。

台军伤员(来源:TVBS)

台军伤员(来源:TVBS)

从画面看出,该受伤士兵赤裸上身,头部包着纱布躺在病床上,脸颊还没消肿,眼睛瞇成一条线,而其身体左侧的巨型纹身尤其抢眼。有网友留言称,“只能看到刺青”,“平常时间都用来玩刺青了吗”,“就是因为平时怕出事、怕受伤、怕中暑,导致平时训练量减少,真到了重大演习才会出事。”

报道称,由于高姓士兵第一次担任“副车长”,是否因为经验不足还是另有原因。台军方面指出,受伤的高员现年19岁,去年12月入伍,一切作业流程按照既定程序,但尚无法确定为何发生意外,目前已展开调查。

军纪涣散,屡闹“兵荒” 

网友对台军训练的质疑并非空穴来风,有一段视频和一张照片就是很好的明证。近日,网络热传一段台湾网友拍摄的台陆军刺枪术操练过程,画面被评价为“杀声有气无力、动作软趴趴”。视频一出立即引发大陆网友热议。大陆网友讥讽道,“这一定是障眼法”、“这是什么,软绵绵”、“台军在做广播体操”、“把我看到急死了”、“我觉得我们广场舞大妈可以一个打三个”。

台媒称,这段视频疑为台湾网友从营外高空拍摄,视频流出已“引起台军方高层震怒”。台“陆军八军团”证实,这段视频内容是台湾南区专长训练中心的操演过程,是“训练役男”由民转兵的训练,并称台军对各项训练秉持“从严从难”的态度,持续精进,“希望外界多给予鼓励”。

4、

此外,还有一张照片。照片中,一位台军军官在知名连锁卖场外,顶着烈日摆召募摊位,却无人光顾,倍显凄凉。岛内网友表示,“这是何等的悲哀啊!曾几何时台军招募沦落到了摆地摊、算命摊等惨状?”还有人留言称,“蔡当局诬蔑、欺压、诈骗军人,造成无人从军的局面,苦果却要基层人员来承担!”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海外网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