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中国军情 / 正文

国产航母首位舰长公开亮相

2018-05-14 17:58:02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5月13日,中央电视台在报道我国首艘国产航母离港海试的新闻中披露:海军大校来奕军将作为舰长执掌国产航母。这也是国产航母的舰长首次公开亮相。

原标题:央视披露国产航母首位舰长

【观察者网综合】5月13日,中央电视台在报道我国首艘国产航母离港海试的新闻中披露:海军大校来奕军将作为舰长执掌国产航母。这也是国产航母的舰长首次公开亮相。

央视新闻报道截图

据此前公开报道,来奕军曾任海军“连云港”号护卫舰舰长,东海舰队护卫舰第8大队大队长等职务,并曾荣获2010年度全军优秀指挥军官。

5月13日,央视新闻报道称,我国第二艘航母,也是我国首艘国产航母与当天从大连造船厂码头起航,赴相关海域执行试验任务。这次试验主要检测航母动力系统的可靠性和稳定性。

我国首艘国产航母在拖船的帮助下离开码头前往试航区域(图片来源:中国军网)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央视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