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军迷说 / 正文

俄国防部:有国家进行旨在掩盖核试验的研究

2018-05-12 08:25:39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俄罗斯国防部特别监察处处长伊戈尔·托卡列夫上校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核试验监察领域的军事专家指出,国外存在改进性研究,旨在掩盖核爆炸。

4、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11日电 俄罗斯国防部特别监察处处长伊戈尔·托卡列夫上校在接受俄罗斯卫星通讯社采访时表示,俄罗斯核试验监察领域的军事专家指出,国外存在改进性研究,旨在掩盖核爆炸。

B61航空核炸弹

美国空军进行2次无战斗装药的改进型B61核炸弹测试

他提醒说,根据《禁止在大气层、外层空间和水下进行核武器试验条约》,拥有核武器的国家只能开始进行地下核爆炸试验,这种试验可以通过地震监测手段被发现。

他介绍称,秘密地下核试验技术上更简单。

例如,测试可以在地震活跃区,利用自然构造过程的背景,而识别地震源是一项艰巨的任务。

因此,俄罗斯正在开发追踪此类事件的新方法。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