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军事 / 国际军情 / 正文

韩美启动“超级雷霆”联合军演 8架F22战机参演

2018-05-11 11:14:37 评论: 字体大小 T T T
韩美空军11日起举行代号为“超级雷霆”(Max Thunder)的联合军演。据韩联社报道,此次军演为期两周,将持续至25日。
韩美启动“超级雷霆”联合军演 8架F22战机参演_图1-1
 
韩美空军11日起举行代号为“超级雷霆”(Max Thunder)的联合军演。

      据韩联社报道,此次军演为期两周,将持续至25日。8架F-22“猛禽”隐身战斗机和B-52战略轰炸机等100余架战机将参演,进行实战演习。报道称,这是韩美联合军演首次出动8架F-22战机。去年12月,韩美空军进行代号为“警戒王牌”(Vigilant Ace)的联合军演时曾出动6架F-22战机。
   
      F-22战机具备卓越的隐身性能,可躲避雷达自如飞越对方防控网,最高时速超过2.5马赫,作战半径达2177公里,从美军驻日本冲绳基地起飞,仅需2小时即可抵达韩半岛执行任务。
 
      据悉,美军B-52轰炸机将从关岛安德森空军基地飞抵半岛参加此次联合军演,B-52将同韩国空军F-15K战机联合完成任务。
 
      “超级雷霆”联合空中演习是韩美空军从2009年开始进行的例行军演,每年两次。上半年演习由韩方主导,下半年由美方主导,旨在以对抗方式展开实战化演练,提升空战能力。

责任编辑:东方
来源: 澎湃新闻
相关推荐:
看完这篇文章有何感觉?已经有0人表态
时间:
2017年03月03日 ~2017年03月04日
地点:
南锣鼓巷地铁站和张自忠地铁站之间 (确认报名后,告知具体地址)